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我的第一次保險就買對:保險精算師教你買保險不吃虧

我的第一次保險就買對:保險精算師教你買保險不吃虧, 魏吉漳, 9789861301754, 財經傳訊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我的第一次保險就買對:保險精算師教你買保險不吃虧,作者:魏吉漳,出版社:財經傳訊,ISBN:9789861301754

特價:253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我的第一次保險就買對:保險精算師教你買保險不吃虧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我的第一次保險就買對:保險精算師教你買保險不吃虧,作者:魏吉漳,出版社:財經傳訊,ISBN:9789861301754

《我的第一次保險就買對:保險精算師教你買保險不吃虧》


全台灣第一本
由保險精算師所撰寫的工具書!
從保險設計原理,教你透視保險業務員行銷話術!
字字句句一針見血,讓你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大的保障!


想買保險,卻怕被騙嗎?
想買保險,卻怕買貴嗎?
想買保險,卻對保險一無所知嗎?
不要害怕,這本很容易理解的保險書解釋了一切!


精算師教你看清銷售話術、破解保單購買迷思、直擊保險的祕密、挑對保單、透視保單、剖析成本……

投資要分散風險,電腦要隨時備份避免當機風險,人生當然也一定要透過買保險來分散風險。如果你不想買保險,因為覺得「不會那麼衰」?或是當保險業務員跟你說了一大堆保單特色、好處,你還是不確定這樣的保單適不適合自己,請趕快翻閱由保險精算師執筆,專為一般大眾量身訂做、觀念最正確的《我的第一次保險就買對》。

其實,從一位設計保單的精算師角度來看,每一張保單都很好,都有其保單的價值和意義,以及其當下的法令及時空限制,但是當套上不擇手段的推銷話術後,卻往往令人啼笑皆非。為什麼市場上糾紛那麼多?原因其實是出在行銷時保險業務員的告知不實,及許多不為人知的陷阱……想買保險,請先看完《我的第一次保險就買對》。

買保險前一定要知道的事!

◆如何在第一次就買到合適的保險?
◆沒錢買保險的迷思
◆保險一定會獲得理賠嗎?
◆可以靠保險賺錢嗎?
◆保險合約怎麼看?
◆一定要買的保險─壽險、意外險、醫療險
◆保險要保多少才夠?
◆停賣保單要搶購嗎?
◆繳不出保費的應對方法
◆解舊保單換新保單好嗎?
◆終身壽險是人生的第一張保單
◆用意外險「以小博大」
◆防癌險是每一個人都應該擁有的保單
◆年金險用來對抗長壽風險

很多保費一繳就是一、二十年,大多數人都希望,能在第一次買保險的時候,就買到合適的保單,畢竟賺錢很辛苦,每一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。

在物價高漲、通貨膨脹的時代,如何透過保單來規避風險,讓消費者安心地度過一生,是本書的最大目的。


【本書特色】

★擁有豐富保險資歷的精算師執筆,易讀易懂易明白!
本書作者曾任職保險公司精算部主管,且擁有精算師(FAIRC,ASA)和理財規劃師(CFP)執照,深諳保險設計原理和成本,更能清楚告訴你怎麼買保單最實在!

★教你了解保險的基本知識,找出什麼樣的保險才是你需要的!
保險種類千百項,其實越簡單越好,越清楚保障給付內容,越容易衡量是否買對保單、保障額度是否足夠。看過《我的第一次保險就買對》淺顯易懂的說明,你可以更清楚知道各種保單的特點,進而了解自己需要哪些保障,搞清楚投保的商品內容,究竟哪些會理賠、哪些不會理賠,哪些是屬於除外責任不賠,買到最適合自己的保單。

★看完本書再投保,少花冤枉錢!
保險業務員的話術很誘人,介紹的保單看起來都很好,還能賺錢,到底該買哪一種呢?本書作者告訴您,保險首重保障,除了投資型保險之外,宣稱有「投資績效」的商品,唯一對消費者的最大貢獻價值,只是幫助消費者「強迫儲蓄」。看過《我的第一次保險就買對》,你不會被誘人的話術誤導,少花不必要的錢。

★建立正確的保險觀念
買保險最大的功用是幫你分散人生風險,如果你還認為「保險都是騙人的」、「自己沒那麼倒楣」或「沒錢買什麼保險」……,看過《我的第一次保險就買對》絕對讓你改變觀念,保了再說。

★幽默風趣的彩色漫畫+豐富圖表,學習保險知識一點都不難!
透過30多幅有趣的漫畫、豐富的圖表,加上名詞解釋、一定要知道的觀念,讓你快速學習保險知識,一看就懂、一學就會。





我的第一次保險就買對:保險精算師教你買保險不吃虧,作者:魏吉漳,出版社:財經傳訊,ISBN:978986130175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